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中和家具店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中和家具行餐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永和家具行矮凳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三人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三重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陽春三月,這朦朧的春,仍帶著往昔那點傷。 這一季匆匆而來,這一季依舊灑滿上季的憂傷。春風卷殘,卷走了那事兒的憂傷,卻卷不走那事兒留下的痕跡。      三月,湖上,有著依舊為伊人憔悴的少女,那些朦朧的青絲,,依舊在年華里飛舞。喜歡過,傷害過,曾經一切又一切的記憶,都在這煙雨朦朧的湖上模糊,暮煙春雨,劃破湖上的平靜,劃出了痕跡,劃出了點點哀愁……      走在湖旁的幽徑上,看著路人從身邊匆匆而過,便想起曾經在青春歲月出現的那些人,最后,也只是成為匆匆的過客,青春也只是這樣的倉促吧!但是,在倉促的青春歲月里,仍舊會遇見些值得我們留戀的人或事,最后,將它塵封在日記本上。若干年后,或許只有它才值得我們回味吧!我們都曾像花兒一樣綻放,如三月,湖旁盛艷的鮮花。而那些記憶也如同花香般撲面而來。身在這花開的季節里,是否還需要跟著那青春的軌道行走呢?      有位詩人曾經說過:“青春就像塊巧克力,你不去嘗試,你永遠不止它的味道。”而我卻認為青春就像調味料,在青春旅途上,一一嘗遍。看著平靜如鏡的湖面,心卻是此起彼伏,那些被淚水和癡痛反鎖在時間琥珀里的人與事,一一在湖面閃現,但瞬間消散,留下了些許的懷念、憂傷。淚水在臉頰悄然滑落,那一點一滴把平靜的湖面打破,沉醉的我慢慢醒來,黯然發現,青春的瑣碎只是一場轉身而去的離殤。 青春它是一本空白的五線譜,在旅途中,你可以隨意將它譜寫,但每一次的譜寫都會成為定局,最后,它又將會成為怎樣一首曲呢?或許天馬行空的夢想奔赴那永遠無法實現的舞臺,卻忽略身邊的那人、那事。偶然回首,身后云翳空無一人,仍舊觸動了心底的傷疤。 流年輾轉,青春它只是一場不可言說的悸動夢幻,當它逆流而上,在時光倒退之際,那些隱隱約約的人與事中,你便會發現,我們走過的只不過是它的一段插曲。在那總有一抹憂傷,時間也無法淡化的烙痕…… 年華再美,闌珊處還是孤獨。

春節是我們中國人一年中最隆重的節日,每個地方的風俗習慣都不相同,而我的家鄉風俗習慣是怎樣的呢——下面讓我給你介紹介紹吧! 農歷臘月二十三過小年,這一天差不多就是春節的“彩排”——除塵。一大早,每家每戶的主婦們都忙著大掃除,是要把一切窮運、晦氣統統掃出門。寄托著人們破舊立新的愿望和辭舊迎新的祈求。 最熱鬧的肯定就是除夕這天了。早上一起來長輩們便開始貼對聯,我們小孩子有時會給大人們當幫手。貼完對聯,掛上火紅的燈籠。女人們都在廚房里忙得不亦樂乎,準備著年夜飯。到了晚上,看著一碗碗端上桌的美味佳肴,我們的口水都流了出來。每個人的飯碗里都盛著滿滿得,飯都不能吃完,這意味著年年有余。吃完飯后,大人們會給晚輩和長輩們發紅包,這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 正月十五元宵節,那是春節的又一高潮。那天家家戶戶都會吃湯圓,寓意團團圓圓。各種各樣的花燈簡直讓人目不暇接。各種各樣的禮花接二連三地在夜空中綻放。 新年在噼里啪啦大笑著走來,又噼里啪啦大笑著離去。 >>>更多美文:開心

可愛的小黑狗 文/黃韋嘉 我最喜歡小狗。奶奶家里就有一只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都長著黑黑的毛,長長的耳朵。它的鼻子特別靈敏,有一次我啃著骨頭,它就跑到我跟前,搖著小尾巴,舔著小嘴唇,呆呆地看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當我把剩骨頭丟給它時,小黑狗立即美滋滋地吃起來。 它很可愛、很調皮。有一次我早上起床,看到它把我的鞋子叼著當玩具耍來耍去,象在表演節目。正巧,奶奶發現了就大喊“尺詩瑪了”(彝語:死狗),它放下鞋子趕緊跑。有時它會在地上打滾,把自己弄得很臟,玩夠了躺在地上休息。它喜歡和我玩,每次跟我玩的時候,總是跳上跳下的,還添我的小臉,真是逗人喜愛。 小狗可通人性了。當它看到主人回家時,就會跑過去迎接,跟在主人的后面一蹦一跳的,小尾巴一搖一搖的。可是,當有陌生人來的時候,它就不停地“汪汪”大叫,守在門口不讓陌生人進家門。爸爸說,狗對人類還有很多好處,我們從小就要好好保護。我很喜歡這只小黑狗,它是我的好朋友。 可愛的家鄉 文/邊雨晴 如果有人問,世界上哪個地方好在?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昆明,因為它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西伯利亞的紅嘴鷗飛來,給昆明帶來了生機與熱情。它們是昆明的“雪花”,當你站在翠湖邊,放眼望去,湖中的游船,島上的建筑,湖邊的欄桿上到處是它們的身影,它們的翅膀交插放在背上,像極了一個大腹便便的紳士,翅膀的末梢是黑色的,像是穿著燕尾服,它們準備飛了,那一瞬,禮服張開,露出了一小塊玲瓏潔白的裙擺,在它們身上綻放。海鷗在湖里搖擺不定,像散滿了一湖的白紙片,又像白紙船,當它們吃飽了,它們會全部同時地飛起來,似一個螺旋型,飛上天空,在藍天中盤旋,多美啊!那是無法形容的瞬間美,然后慢慢降低,像雪花,它們擦著你頭上飛,足夠快,但精準到不會撞著你,然后等待,等待你擲的那一個弧線,然后它會精準地啄到它…… 昆明最奇妙的景色要數夏季的西山“睡美人”了,在湛藍的天空下,仰臥在蒼翠之中,顯得那么的靜謐、高貴和安詳,似乎正在遙望著天邊的一縷白云,用深邃的思想在和歷史交談,也引發了人們的無限遐思……“睡美人”飄逸的長發灑落在滇池之中,和風與碧波千百年來不停地為她梳理著。我敢斷定,她就是人們傳說中的夏姑娘。 昆明的美是動與靜的融合,這里的天地間始終充滿著人與自然的和諧音符。 可愛的小烏龜 文/周士琦 我最歡我家的那只“機靈鬼”小烏龜了。它有一身深綠色的皮膚,龜背上的花紋隱約可見。三角形的腦袋上,又寬又大的嘴巴緊緊閉著,小而有神的黑眼睛,經常東張西望地打量著周圍的一切。那乳白色的眼皮一張一合的,樣子可愛極了。 它不但有一個堅硬無比的“盔甲”,而且知道怎么去運用它。我常常逗它玩,把它四腳朝天地放在水底,然后躲在一個又不能讓它發現又能觀察的地方,它先是看看周圍有沒有動靜,然后用四肢用力一頂,只聽見“撲通”的一聲,它很自然地翻了過來。如果你想抓住它,它可精明了,先使勁地到處爬,如果它知道避不開“災難”,就會來一個水中“急剎車”,馬上把頭、腳、尾巴縮進“盔甲”里,怎么也不出來。 我喜歡這只調皮、可愛的小烏龜,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也帶來了孤獨時最需要的陪伴、傷心時最需要的安慰。 可愛的小狗 文/曾杰 我家倉庫守廁所的老爺爺,他有一只可愛的小狗。它的可愛表現在外形上,圓滾滾的身體長了柔順的毛,有黑的,有白的,好像穿上了一件花大衣。它的臉像孫悟空的桃子臉。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它那玲瓏的面孔之中。 它最喜歡吃火腿腸、包子、喜歡喝牛奶。它還會表演,我講給你們聽吧!那一天,我把一根火腿腸掛在一條線上,把線放進小狗的窩里,小狗聞到了火腿腸的味道,抬起頭向上看來看去,才看見了火腿腸,它一下撲過去,我馬上把火腿腸拉上來,它好像垂頭喪氣的樣子,但是我看它撲過來的樣子真是太酷了。我把火腿腸又放下去,它看見了火腿腸敏捷地一跳,把火腿腸抓了下來,看著它津津有味地吃,我也為它高興。 它的鼻子非常靈,什么味道都能聞到。有一次,我的乒乓球不見了,我把弟弟的乒乓球拿給小狗聞,小狗聞了之后,按照這個味道。過不了多久,小狗就找到了我的乒乓球,你們是不是覺得小狗像軍犬。 小狗它還喜歡打架。有一次小狗看見了一條流浪狗,小狗大叫:汪、汪、汪,流浪狗聽見小狗叫,流浪狗沖過來跟小狗決戰……結果小狗贏了。 哈哈!可愛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北永和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新北板橋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 新北五股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高雄左營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 新北中和貓抓皮沙發工廠 新北陽台家具推薦新北新店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新北樹林家具行書櫃推薦 台南永康客廳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8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