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板橋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五股家具行椅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中和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土城家具行房間組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家具行主管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走過春夏秋冬,我們便理解了季節的輪回。經過昨天,今天,明天,我們便明白了生命的可貴。四季可以輪回,花謝了還有來年,雪融了還有明年。生命的進程中,昨天已過,今天正在,明天會不會如愿。  每一個過去,堆積的都是今天,想要明天美好,今天就要操勞,人生珍惜每個今天,才能看到一個無悔的明天。就能使我們傷心的,不是最好的就是最親的,能使我們動情的,不是最疼的就是最愛的。生活中幫助我們的都是至交,支持我們的都是摯友。  不論何時,踏上我們心靈的總是最近的,牽動我們精神的總是最好的。如果,有一天我們流淚了,情不自禁,那是傷心了,人生傷身傷情,最好不要傷心。在這個世界上,凡事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有煩惱和憂愁。  從來不能如人所愿的,大概就是人,一向忐忑我們心靈的,或許就是生活。人生所有的努力,所有的追求,拼到終生,走到結局,最后依然還是無奈。生命之于我們,脫不了艱辛,躲不開操勞。  人生得意者很少,失意者很多,幸總是錦上添花,不幸總是落雪加霜,生命的進程中,演奏的總是缺憾的樂曲。人生總是無法預料,無法抗拒,害怕什么常常遭遇什么,擔心什么往往發生什么。  那些墜落于生命的瑣事,總是驀然而至,卻又匆匆離去。我們來不及回頭,看不清情勢,就在短暫的來去間,得到了創傷,受到了損害。面對無常,遭遇痛苦,我們只能默默接受,悄悄忍受,只好寬慰自己,很快一切都會過去。  風雨人生,不管我們是不是情愿,注定一世奔波。漫漫路途,不論我們是不是疲倦,注定與路結緣。人生需要奔波,生活無懼疲倦,于泥濘中跋涉,在困頓中穿行。我們就是這樣進行著自己的人生,說苦也有,生活的過程中哪能沒有一點點的艱苦,奔波的路途上怎能不會受累辛苦。  如果不想吃苦,怎樣變化自己的人生,如果不愿受累,怎能美好自己的前程。于人與己,我們都不能推辭,既然來到這個世界,我們別無所依,只能不懼吃苦,繼續努力。  慢慢地都淡了,漸漸地都忘了。世上的事就是這樣,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歲月的風不僅能吹淡你我心中的情,也能冷卻你我的心,時光的手不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也能淡忘我心中的你。再熟悉的路,你不行走,也有陌生的感受,這就是人生。

有一天,娘打電話讓我送回去兩千塊錢,說急用。我把錢風風火火送回去時,娘才說出真相。 原來,大姐曾向小妹借了兩萬塊錢,由于那一階段大姐家里經濟緊張,大都是兩千兩千還小妹的,次數多了,兩人記亂了,一個說還完了,一個說還有兩千沒有還。雖然她們沒吵沒鬧,一旁的娘心里疙疙瘩瘩,等不下去了,怕她倆因兩千塊錢鬧不快,就向我借了兩千塊錢。 娘把兩千塊錢私下里交給小妹,說你大姐想起來了,還有兩千沒還,做大姐的面子上抹不過去,讓我轉給你;娘又向大姐說,你小妹想起來了,還完了,她脾氣倔不認輸,讓我告訴你一聲。 娘,為了兒女,您心中到底藏有多少秘密。 大姐夫年輕時,曾有過一次外遇,至今大姐還蒙在鼓里,一點也不知曉。 那是在大姐生孩子期間,娘在她家里侍候大姐。有一天,娘忽然接到一個陌生男子的電話,說讓管管自己的男人。娘放下電話,才明白對方誤把她當大姐了。 怎么辦,電話里那男子說得非常難聽,說大姐夫與他的老婆好上了,再不管,他要讓大姐一家人好看。 娘找來大姐夫,問明情況,讓大姐夫備上禮,娘帶著他去人家“負荊請罪”。 開始人家不買賬,那男人的母親幾乎指著娘的鼻子罵,說生出來一個沒教養的兒子。當她知道娘不是姐夫的母親而是岳母時,人家被感動了,原諒了姐夫,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知女莫若母。如果讓大姐知道這事,他們夫妻非分道揚鑣、妻離子散不可,也不會像今天這樣,一下子培養出來兩個名牌大學生。 還有弟媳給娘買手鐲的事。 弟弟、弟媳商量給雙方母親各買只玉石手鐲,一只兩千多塊,兩只得四五千塊錢。娘知道了,不讓他們給自己買,可弟媳不同意,說那樣她母親也不會要。娘想想,這是孩子的一片心意,再說了,自己不買,親家母也不要,于是就讓我在市里花二三十塊錢給她買只假的,買回來后告訴弟媳兩千多,等弟媳把錢給娘后,娘又想法把這兩千塊錢還給了弟媳。 不過,這件事差一點弄巧成拙。娘與弟媳的母親兩親家見面時,弟媳的母親非要與娘的手鐲換一下不可,見娘不肯,還以為娘這只是好的是貴的呢。 其實,娘哪里知道,她手上戴的也是一只真玉鐲,我花了兩千八百塊錢為娘買的。要是娘知道真相,早就給弟媳的母親換了。 我常常想,娘心中到底藏多少秘密,還能再藏多少秘密呢。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周末晚餐做了一道青椒榨菜炒肉絲,家人說:好久沒吃這個菜了,真是好吃。隔天用吃剩下的做了臊子面,臥一個荷包蛋,燙幾片青菜,孩子吃得連聲叫好。 真是很久都沒做這道菜了。懶惰是主要原因,買不到合適的榨菜也是一個原因。可能有人會說:榨菜嘛,哪里沒有賣的?的確,菜場里賣干調料的一般都會有大紙盒裝的榨菜出售,但說實話,很難買到那種脆嫩可口的,菜場里賣的要么是吃起來沒有脆勁兒,要么是味道不純,有密封不好導致的臭味。 我喜歡買那種袋裝涪陵全形榨菜,腌制入味,口感脆生,洗凈切絲用水略略沖洗,與青椒絲一起入鍋翻炒,再加入炒好的肉絲,是一個能佐餐開胃的好菜。 在我們家,榨菜是萬能的,炒肉絲可以;燒肉丸子放幾片可以提味;包餛飩放一點榨菜末,是咸鮮味道;做木耳肉片湯時,切幾片和涼水一道煮開,那湯的味道會格外鮮美。吃空心菜的時候,把空心菜梗掐成寸段,鹽腌除水,榨菜切絲,再加一點青椒絲一起炒,嚼著脆脆的感覺像咬著嘎嘣脆的夏天。即便是不加任何其他食材,單單榨菜切絲或丁,加少許生抽翻炒,也是吃粥的絕配。 對榨菜的偏愛,來自我父母的影響。 已經不記得父母是什么時候開始買回榨菜的了。仔細想想,應該是上個世紀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在旁人眼里,我父母是存不住錢的人,每月工資不過百來元,他們卻有著完全一致的觀念,除了必須的開銷,擺在第一位的是要讓全家人吃好。于是,青椒榨菜炒肉絲成了我門一家四口隔三岔五打牙祭的主菜,常吃常鮮。 有一年,廣東老家有親戚過來,母親很隆重地做了青椒榨菜炒肉絲,原本以為親戚也會和我們一樣覺得美味,沒想到,親戚回去以后卻對人抱怨我父母居然用咸菜招待他。他哪里知道,這在我家是最高的招待禮儀啊。 記憶里的榨菜都是裝在一種外面套著竹編網格的土陶壇里,黃泥巴封口。很少碰到剛開封的時候,所以每每要伸長胳膊探進壇子里去取,壇子很深,全憑手摸索,誰也不知道會抓上一塊什么樣的榨菜,拿出來后一般不會調換,老的嫩的聽天由命,很有些探寶的意味。后來,土陶壇變成了大紙盒,榨菜用塑料袋密封,拆開包裝,撕開封口,內里一覽無遺,可以任選。再后來還出了好些新品種,小包榨菜絲,榨菜條,榨菜丁;原味、麻辣味、怪味……吃來吃去,卻還是喜歡最簡單的原味全形榨菜。 我百度了一下,才知道,土陶壇包裝的榨菜能夠在壇中發酵,味道更加鮮美并耐貯。更讓我驚喜的是,榨菜居然與我居住的城市宜昌有密切關聯:據原涪陵州志《涪州志》記載,“1898年(清朝光緒二十四年),涪陵縣城郊商人邱壽安將涪陵青菜頭‘風干脫水’加鹽腌制,經榨壓除去鹵水(鹽水),拌上香料,裝入陶壇,密封存放。當年送一壇在湖北宜昌開‘榮生昌’醬園店的弟弟邱漢章,邱漢章在一次宴會上將哥哥邱壽安送與的榨菜讓客人品嘗,客人們倍覺可口,其風味‘嫩、脆、鮮、香’,為其他任何咸菜所不及,爭相訂貨。1899年,邱壽安專設作坊加工,擴大生產,并按其加工工藝過程將其命名為‘榨菜’(意即‘經鹽腌榨制過的咸菜’)。‘榨菜’一詞從此誕生。” 我暗想,如果那個親戚知道榨菜歷史悠久,并且與法國酸黃瓜、德國甜酸甘藍并稱世界三大名腌菜,他還會不會對我父母用咸菜招待他心存芥蒂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永和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
新北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台中環中路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新莊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 高雄苓雅陽台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82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